六叶三千

这里六叶三千/叶三千。死去的大号。基本不用了。

情剑组二十四节气计划之

立春

咸鱼终于更文【bu】

ooc属于我

他们属于彼此

谁上升我打谁

有一辆小🚕,啥东西我也不知道,新手司机,不喜勿喷

如果可以,请开始——

  今年的明都难得提前迎来春天。

  四季轮回不知何时又悄悄开始,臧鑫养的一盆植物发了芽。

  那是曹德智送的。

  他们已经许久未见,臧鑫想着——

  “这或许是个讯号。”

  在立春这天,多情斗罗不知去向。

  刘景云抱着一堆文件站在办公室门口欲哭无泪。

  ********

  曹德智走进房间后,看到了自家恋人正躺在床上睡得正香。

  在短暂的诧异过后,曹德智放轻脚步走上前替恋人掖好被角,却被人一把捉住手。

  臧鑫一个鲤鱼打挺起来抱紧曹德智,曹德智反手将他抱在怀里,戳戳他的脸颊,轻声问:“怎么来这边了?”

  “你知不知道明都都已经是春天了!”臧鑫故作生气,“你是不准备回来了?!”

  “没有没有”曹德智好声哄着他,“最近没有休假,有空的话……”

  “已经几十年了啊。”臧鑫突然将头埋在曹德智怀里。

  “……”房间里安静了下来。

  “所以说!你要补偿我啊”臧鑫的眼中毫无刚才的暗淡,含满了狡黠。

  曹德智失笑:“好,怎么补偿?”

  “陪我去看日出!”

  “行。”

  二人出了军营,此时离破晓不过几个小时。

  曹德智带臧鑫来到一处雪山顶峰,“这里的景色很美。”

  臧鑫随着曹德智凝视的方向望去,笑了。

  那是明都所在的方向。

  “说吧,是不是想我想的夜不能寐所以才在这里偷窥……”臧鑫未说完,就被曹德智堵住了嘴。

  “老曹啊,既然明都你是回不去了,我这儿,可有一方春色~”

 (最近出事儿了链接先删了想看的私信或者微博搜索:酒伴雨歇)

  臧鑫醒来后,发现自己躺在曹德智的房间里。身边的人正坐在旁边含笑看着他。

  “你为我带来活力,带来热情,带来温柔。我贪恋你的温度,如春风般,那么自由我留不住,但我会把你放在心上,正如你一样。

  你是人间四月天。

  你是 我的春天。”

后面几句瞎扯,请别追究深意😂😂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